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宝一手挖掘歌手何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3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近日,有媒体披露在某网站以10万元征集歌曲《枪》FlashMV的女歌手何西,其制作人很有可能是三宝,而且两人私交甚笃,10万元赏金也疑为三宝所掏。昨天,三宝承认何西是自己一手挖掘的,但拒绝回应两人关系的问题。

  负责宣传歌曲《枪》的现代力量公司老总郭若鹏昨天透露,《枪》的制作人的确是三宝,该歌曲出自他两年前与何西合作的一张摇滚乐专辑。该专辑从作曲到制作都由三宝一人完成,几乎不写歌词的他还包揽了不少作词工作。在收录的歌曲中,三宝最得意的就是这首《枪》。不过,该专辑从未发行。“由于三宝不愿意公开身份,我们选择了网络征集MV的形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音乐人称,何西平时沉默寡言,三宝对她关爱有加,在年初举行的三宝个人作品音乐会上,何西作为嘉宾还登台演唱。当年录制专辑前,三宝曾带着何西去西藏采风。等待录音时,何西得了重病,三宝为她付了手术费。

  三宝昨天承认何西是自己一手挖掘的歌手,“她的声音让我等待了八年。”三宝说,10年前他非常想做一张自己喜欢的非主流音乐专辑,但一直没有找到能够诠释这种作品的声音,“直到有一天,我在电台里听到一个女歌手的歌,她的声音正是我想要的。于是我立即通过朋友帮忙找到了这位歌手,她就是何西。”至于他和何西之间的关系,三宝只回应了一句:“这很重要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