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平同学》举办公益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杨)话剧《赵平同学》目前正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主办方日前透露,每天特设的10张“一元VIP学生票”已无法满足要求,为此演出方将于15日举办“高邦公益专场”,邀请100名高校学生观看。该专场平均票价在10元钱左右,演出利润部分将捐赠给“艾滋孤儿”和艾滋病感染者的子女,供他们读书。

  《赵平同学》由中国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田沁鑫编导,展示了“生于60年代”与“80后”两代人情感生活的不同层面,以轻松明快的形式讲述了“代沟”产生的激烈观念冲撞。剧中借女主人公之口,说出“性不是什么罪孽,是可以享受、可以交往的手段”,对当代青少年性意识相对淡薄的现状,以及以性为主要传播途径之一的艾滋病泛滥问题展开探讨。

  据了解,该剧将在公益专场现场举行捐赠仪式,主办方将邀请防治艾滋病形象大使濮存昕、徐帆、蒋雯丽以及其他演艺界著名人士观看演出。6月份,该剧将赴上海演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