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有姐弟恋 对象就是喜来登二公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22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有姐弟恋对象就是喜来登二公子?(附图)
林志玲(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传出姐弟恋?对象大家并不陌生,就是之前传出绯闻的喜来登小开蔡伯翰。林志玲大蔡伯翰3岁,两人传出秘密交往5个月,不过双方当事人都加以否认。

  林志玲低胸礼服,再加上一脸招牌笑容,台湾第一名模掳获不少男人的心。林志玲到底情归何处?惹人关注,现在传出了她与喜来登的二公子蔡伯翰秘密交往将近半年的消息

  在一场晚宴中,有人目击两人形影不离,蔡伯翰发挥绅士风范为林志玲拿饮料,还有不断轻声细语,俨然就是一对恋人。

  这是林志玲披婚纱帮厂商代言,对于急于谈感情的她,绯闻对象从来不缺,而这次传出与喜来登小开蔡伯翰拍拖半年的消息,据传喜来登蔡家对林志玲的善良与家教,给予高度肯定。蔡伯翰的年轻有为,也让林志玲母亲留下好印象,两人可以说是郎才女貌。

  林志玲婀娜多姿、少男杀手,这次煞到小她3岁的蔡伯翰,此次传出这段姐弟恋,大家都很关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