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处决令下达之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4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导演:刘建华、文世斌主演:陈大伟、李婷、师小红、张治中、尤勇、朱娜、高明时间:5月11日 0:00BTV-4

  故事梗概:

  杀人犯李岚在执行枪决前高喊:“我冤枉。”与此同时,李岚公婆带着孙女赶到市检
察院前,高声喊冤。一个匿名男子也打来电话,声称杀人者另有其人,并握有铁证。

  检察院检察长齐正中力排众议,决定暂时终止执行处决令,并由刑侦处长赵德全和女检察官刘莉等人组成调查组,对李岚故意杀人案重新审理。但这一决定却受到前任检察长,现任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俊及检察院副检察长的反对和掣肘。

  经过缜密的调查,调查组认为,李岚不具备杀人动机和作案条件。杀人案幕后是一起怵目惊心的腐败案,真凶竟是市委副书记之子。

  看点:

  全剧情节曲折,冲突不断;案情扑朔迷离,悬念丛生,是一部融合反腐倡廉、司法公正等众多题材于一身的电视剧。

  为了真实、准确地反映现实生活,避免人物形象脸谱化,此剧特邀优秀演员高明、李婷等人主演。而“警察专业户”尤勇和师小红则一改过去的正面形象,扮演反面人物裴南山和李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