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杀青 田震昨日开香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58 北京晚报
新专辑杀青田震昨日开香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久未在媒体前露面的田震在21东方唱片举行了小型发布会,宣布最新录制的个人专辑正式杀青。

  21东方唱片表示,唱片杀青,也就是与音乐有关的录制、缩混等工作正式完成,专辑只剩下包装、封面、MV等后期工作了。田震自己也在开香槟庆祝后坦言,现在的心情是既高兴又失落:“高兴的是录制终于完成了,失落的是从现在开始这个作品就不属于我了。”

  在新专辑的风格上,21东方唱片让媒体试听了两首作品《冷艳》和《日出》。《冷艳》是一首比较偏电子的歌曲,由田震硬朗的声音唱出来给人前所未有的新鲜感觉。对此尝试,田震笑着表示:“以前我不太喜欢电子的东西,一提电子我就想起俩词儿‘俗气’、‘轻浮’。但这次跟一些非常年轻的音乐人合作,我被‘灌输’了很多新的音乐讯息,我发现电子乐确实能给人带来新鲜的感觉。”相比之下,《日出》的摇滚风格和其中融入的京剧元素更符合大多数歌迷对田震的音乐定位。

  据21东方唱片的张卫宁表示,田震这张新专辑的大部分制作都是由她自己完成的,基本上是她“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来”,所以会把有些“很田震风格”的东西发挥到极致。而不得不提的是,田震新专辑的混音师艾里克斯曾参与制作过玛丽亚·凯莉、迈克尔·波顿、席琳·迪翁、B.B.KING等世界大腕儿的专辑以及电影《蝙蝠侠》、《泰山》等的音乐制作工作。

  张卫宁最后表示,田震的最新专辑将迅速进入“收尾阶段”,6月中旬就将在全国上架。刘颖文 刘航摄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