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击败众多女艺人 蔡依林获选最佳军中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30 中国新闻网
击败众多女艺人蔡依林获选最佳军中情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蔡依林(Jolin)击败众多女艺人,被军中票选为最佳军中情人,获台湾国防部特别颁发‘深受国军官兵喜爱之艺人’奖状。前日她前往领奖状,这是有史以来首次由霍上校亲自颁奖给Jolin,等同宣布她是新一代军中情人,不少官兵亦争相献花及和她合照,亦有女性军官围着她要签名,更有位高阶长官是她的超级歌迷,买了一箱她的新专辑要她签名,令Jolin深深感受到官兵们的热情,她更表示,得到这个殊荣非常开心。

  台湾国防部颁发奖状给Jolin外,更请她与谢祖武演出新一季的莒光日教育短片,全台湾官兵将可以在莒光日看到Jolin的身影。Jolin在片中饰演一名‘权保官’,告知阿兵哥在军中权益受损时的申诉管道。

  由于女军官规定不能留长发及染发,因此Jolin请造型师借来一顶黑色短造型的假发,她也应剧情需要,首次穿上正统军服。国中之后就没留过短发的Jolin,戴上这顶假发后笑说:“整个头皮都被包住,现在超痒!但穿上军服又得展现端庄仪态,不太习惯。”

  Jolin表示,拍摄莒光日短片,不同她之前演出的偶像剧,必须扳起脸孔装正经,加上还有不少专业名词得牢记,让她忍不住频频笑场NG。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