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滑出北美票房榜《天国王朝》勉强称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25 深圳晚报

  本报讯北美最赚钱的暑期电影季从上周末开始了,不过这次是近年来最差的开始,之前倍受关注的史诗片《天国王朝》挤进北美上周票房的第一名,也不过只有2000万美元的票房。

  耗资近1.5亿美元制作、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天国王朝》讲述的是12世纪十字军东征的故事,是英国导演里德雷·斯科特继2002年《角斗士》后执导的又一部历史大片。
十字军将领哥弗尔在率领部队返回耶路撒冷途中,巧遇失去妻儿的铁匠巴利安,并发现巴利安是自己失散多年的私生子。巴利安经生父指点后来到耶路撒冷,带领全城居民抵抗十字军侵略,并获得总督妻子的垂青。影片由被《滚石》杂志评称为“好莱坞头号漂亮男孩”的奥兰多·布鲁姆主演,演员阵容强大,场面宏大,仍难逃平庸和失实的恶评。

  上周末上映的另一部新片《蜡像院魔王》票房收入1220万美元,列排行榜第二。华纳公司这部1953年同名恐怖片的重拍版本讲述一群好友在前往大学橄榄球比赛途中的荒郊小镇遇到杀人魔兄弟,他们必须在自己被杀死并被制成蜡像展品前设法逃生。影片的卖点之一是希尔顿连锁酒店集团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在片中出演角色。

  前一周的票房排行冠军《银河系漫游指南》排在第三名,列第四和第五的是新上映黑色幽默片《车祸》和上映已三周的《翻译风波》,票房收入分别为910万和750万美元。

  另外,《功夫》滑落出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