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盼与成龙合作李连杰乐做苦行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26 深圳晚报

  昨天李连杰仍在上海拍摄投资2000万美元的《霍元甲》,有不少朋友,近期都探访过他。

  李连杰表示他想去做苦行僧,脱离奢华享乐的浮尘,重归简朴清苦的境界。今年他在纽约已尝试过一次。一百多人一齐闭关清修,10天之内不准跟任何人讲话,大家睡地板,每天清晨4时起身打坐。不少人知道他是明星,对他相当好奇,可是由于不能开口讲话,令李连
杰得以清静。李连杰表示这10天的苦行僧生活,感觉相当不错。

  盼与成龙合作

  李连杰将大本营搬到上海,新屋正在兴建中,他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全世界都已经住过,搬来搬去只为一时新鲜。对于成龙在北京斥资上亿元兴建电影武术学校,他表示没兴趣在上海也照搬照做。不过他很有兴趣与成龙合作拍戏,双龙出海,让好莱坞见识一下中国功夫。可惜双方谈过多次,由于二人分属不同经理人公司,在利益分配等细节上很难达成协议。

  利智无意复出

  一家人搬回上海之后,李连杰指老婆利智每天相夫教女,无忧无虑逍遥快活,无意复出。至于两个女儿日后会不会入娱乐圈继承衣钵,他表示一切由女儿自己决定,自己只在一旁提供意见。(苗菲)

  作者:苗菲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