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坛“常青树”汇聚鹏城“永恒的旋律”百听不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2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方勤报道5月15日晚8时,深圳体育馆,吴雁泽、李谷一、胡松华、罗天婵、刘秉义、蒋大为、关牧村、杨洪基、于淑珍、克里木、柳石明等十余位歌坛“常青树”将汇聚这里,唱起中国人最为熟悉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难忘今宵》、《赞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经典歌曲。

  这台名为“永恒的旋律——2005年名家名歌广东演唱会”是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同志指示精神,为推进文化大省建设、打造广东品牌而举办的重要活动。虽然参演艺术家大都已过花甲之年,可深厚的艺术功底和多年积累的舞台表演经验使他们重新演绎年轻时的成名曲依旧游刃有余、风采更胜当年。吴雁泽、李谷一、蒋大为等曾多次来深演出,深受观众喜爱,而这次能同时邀请到十多位名家同台演绎,将产生更令人震撼的艺术效果。

  本次演唱会将以柳石明的一首《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开场,接着于淑珍将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刘秉义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我为祖国献石油》,胡松华演唱《赞歌》和《高原酒歌》,杨洪基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祖国,慈祥的母亲》,克里木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达坂城的姑娘》,关牧村演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打起手鼓唱起歌》,蒋大为演唱《牡丹之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罗天婵演唱《南音》,吴雁泽演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演唱会最后将以李谷一的《我和我的祖国》、《难忘今宵》结束整场演出。届时,置身星光璀璨、歌声飞扬的深圳体育馆的观众,定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演唱会前夕,艺术家们还将到莲花山瞻仰小平雕像并献花,以及参观深圳华为公司和龙岗区大芬油画村。另外,据最新消息,著名歌唱家才旦卓玛因工作繁忙,临时取消了来深的行程,将缺席此次演唱会。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方勤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