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4》铆上《魔幻王国》 两大魔幻猛片年尾交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9: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哈利·波特》和《魔戒三部曲》两大魔法和魔幻电影系列风靡全球,虽然后者已告一段落,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四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于年底再临,而由《魔戒》班底打造、同样改编自魔幻小说的新作《魔幻王国:狮子·女巫·魔衣橱》,亦会于年尾推出,两大奇幻电影势将掀起一场大激斗。

  《哈利·波特4》和《魔幻王国》先后公开了首个预告片,《哈利·波特4》延续上集《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逃犯》的故事,主角丹尼尔·烈基夫饰演的哈利·波特,被神秘挑选参与著名的“巫师大赛”,要面对来自霍格华兹及两大欧陆巫师学校的高材生挑战。邪恶的佛地魔亦终于现身,令魔法世界陷于一片惶恐之中。哈利·波特既要面对邪恶力量的挑战,还开始要为约会异性而烦恼。

  《哈利·波特4》除由原班主角上阵,还加入了演佛地魔的性格演员雷夫·费恩斯等,并由《四个婚礼一个葬礼》的迈克·纽维尔执导,片中的火龙等怪兽和佛地魔是首度曝光。

  由迪士尼公司开拍的《魔幻王国》,则改编自爱尔兰著名小说家C.S.Lewis经典作品《TheChroniclesofNarnia》(《纳尼亚传奇:魔衣橱》)中的第二部,并由《怪物史瑞加》导演安德鲁·亚当森执导,《魔戒》的新西兰数码制作室则负责设计角色和特技制作。

  《魔幻王国》的预告片昨日正式曝光,故事讲述四个小孩无意中发现一个魔衣橱通往充满精灵、小矮人和巨人的纳尼亚魔幻王国。本来快乐和谐的纳尼亚被恶毒的白巫婆(蒂达·史云顿饰)冰封,小孩们要找寻正义的狮子王,合力解开她对纳尼亚施下的咒语。片中不乏气势磅礴的大战场面和慑人的风景,还有不少造型独特的怪兽和半兽人等。电影将于11月在美国上映。(丁克)

  图片:哈利·波特电影的三位小主演比去年又长大了不少
《哈利·波特4》铆上《魔幻王国》 两大魔幻猛片年尾交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魔幻王国》将掀起新一轮奇幻电影风潮

  图片:“魔幻王国”中邪恶的白巫婆
《哈利·波特4》铆上《魔幻王国》 两大魔幻猛片年尾交锋(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