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湘西往事》6月初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0: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萍)今日中午,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俩将携手冯小刚莅临蓉城,正式宣告出征成都这方文化宝地(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华谊兄弟入股的天音传媒投拍的第一部大戏《湘西往事》,将由20年前风靡全国的《乌龙山剿匪记》的主演申军谊再次担纲主演,而女主角暂定许晴。此外,天音传媒还计划联合北方笑星范伟和成都笑星李伯清、刘德一等一起打造一部适合南北观众口味的喜剧。

  王中军、王中磊兄弟联手冯小刚打造的《大腕》《手机》《天下无贼》等众多冯氏贺岁片,有口皆碑。而王中军、王中磊兄弟目前已准备进军西部影视剧,经过挑选,以投拍《尘埃落定》等影视剧为观众熟悉的天音公司顺利入选,华谊公司以入股并控股的方式“入侵”,新公司名称为“天音传媒”。今天,王中军、王中磊以及股东冯小刚将莅临蓉城签署合同。

  天音传媒运作的第一部电视剧为《湘西往事》,预计30集,6月就将在湘西凤凰县开机。众所周知,20年前,一部以湘西剿匪为题材的18集电视连续剧《乌龙山剿匪记》风靡大江南北,次年电影《湘西剿匪记》也创造了票房新高。据了解,电视剧《湘西往事》的剧本已十易其稿,而剧本的亮点主要就是区别于历史上的任何一场剿匪斗争,“不用枪林弹雨而达到战争的目的”。天音传媒相关人士表示,20年前因饰演《乌龙山剿匪记》而闻名全国的申军谊将可能再次扮演土匪头目向永国、女主角圈定为许晴,剧组的宣传口号是“原班人马20年后再度剿匪”。

  此外,在拍摄《湘西往事》同时,根据裘山山同名小说《我的天堂等你》的电视剧也将进行拍摄。

  据介绍,天音传媒现已在运作一部网络南北笑星的电视剧,即北方的范伟和成都的李伯清、刘德一等喜剧演员将联合打造一部适合南北观众口味的电视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