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我型我秀5000人蜂拥而来 张杰许志安相继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本报作为西南地区独家合作媒体的大型选秀活动“2005莱卡我型我SHOW”成都赛区选拔赛,昨日正式在成都拉开帷幕。令主办方意想不到的是,昨日是开始报名的第一天,通过网络和现场的方式,竟有5000多人报名。据主办方之一东方卫视的负责人透露,成都赛区通过“优先通道(网络)”报名的人数已成为全国5大赛区之首。

  大雨中排起200米长龙

  上午10:00,城南某俱乐部的大门早已被前来参赛的选手围得水泄不通,200米的长龙队伍弯弯曲曲从入场处围着俱乐部绕了一圈,又延伸到大门外的人行道上。虽然天空下着大雨,打伞的却没有几个,这些报名者大都为青少年,少男少女们多来自全省各地大学。还有正读书的中学生,他们从南充、泸州等地赶来。这些报名者神采飞扬,有背台词的,有的练吉他……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最早的早上6点就来了,还有许多家长帮孩子排队。截止到下午2点,当天的名额就已全部报满。

  张杰成名曲被疯狂点唱

  “我和你迷路在人海也看不清未来,曾经爱到心碎,伤口依然痛到现在……”有人在唱上届冠军张杰的成名曲,顺着歌声望去,一位长得很有木村拓哉味道的男孩正在深情演绎。在昨日的比赛现场,众多选手在选用歌曲时都喜欢张杰的成名曲《北斗星的爱》,问其原因,只因为张杰是上届冠军。

  上届佼佼者踏入娱乐圈

  中午1点,在考场里面突然传出来了几声尖叫。原来上届“莱卡我型我SHOW”比赛之中大家熟知的袁成杰和苟伟专程来为现场选手打气。苟伟是成都人,袁成杰是上海人,二人在去年的比赛中都进入了“八强”。目前苟伟已签约一家唱片公司,今年6月将推出个人创作专辑。而袁成杰目前已成为东方卫视娱乐新天地的主持人,本月15日也将推出新单曲《无可代替》。

  张杰许志安相继助阵

  今天是“莱卡”报名的第二天,上届冠军张杰也将于今日抵达成都为新人打气,香港歌手许志安作为复赛评委也将于明日抵蓉。据工作人员分析,今天来参赛的人数将有增无减,很可能达到另一个高峰期,一方面,因为张杰的歌迷会为偶像“混”入赛场参加比赛,另一方面,许多外地来的选手也会赶到成都。

  对于成都选手的表现,评委郭晓东说,可塑性很强,他们不仅拥有姣好的外貌,而且还有好听的嗓音。“个个条件都很优秀,但是选起来很难,也很残忍,因为我们‘莱卡’塑造的是偶像巨星,所以注重个性是我们的目标。”

  据悉,主办方将从中挑选80名进入复赛,复赛选手将在明天接受天王许志安的严格考验,过关者才能走进上海的培训基地。马丹、吴帆/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