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宝哭闹爽约央视《欢乐中国行》 那英遇麻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因为宝宝哭闹不停,那英直播前突然爽约《欢乐中国行》节目录制。这是初为人母的那英继春晚之后首次亮相央视直播节目,她的这次爽约引起了众多关注。

  据沈阳今报报道,记者昨天从央视文艺中心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那英压轴演唱新歌《爱的阳光》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节目表里写得很清楚。按照惯例,这种情况应该算是台里的“播出事故”,台里将会禁止相关的演员歌手参加演出活动,就是人们常说的“封杀”。
但那英此次情况实属特殊,是否能够算上“演出事故”,文艺中心还在讨论中。

  记者随即联络到那英助手和子,对于那英何时再上直播节目,她拒绝对此事发表看法,只表示“不排除同央视再合作,但具体事宜还没有定论”。(王琳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