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HBO打造“尖锐”情景喜剧《美国梦》被寄厚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以制作具有“挑衅”、“另类”色彩的电视剧而著称的HBO电视台近日宣布,该台将打造一套家庭题材的情景喜剧,名字暂定为《美国梦》。一提起这类电视剧,人们总是会想起《人人都爱雷蒙德》,这种以温馨为基调的剧集似乎不适合HBO的口味。一些HBO的内部人士称,HBO制作的电视剧可以描述成“被诅咒的《人人都爱雷蒙德》”,它将以现实主义的冷峻眼光观察一对中产阶级夫妇养育他们女儿的过程。这部剧集由喜剧演员路易斯·C·K主演,他曾因为写作《克里斯·罗克秀》的台本而获1999年的艾美奖。

  《美国梦》每集时长半小时,第一季12集已经投入制作。HBO电视台曾经制作过一批同样时长半个小时的优秀喜剧,《欲望都市》、《拉里·山德斯秀》(TheLarrySandersShow)和《克制你的热情》(CurbYourEnthusiasm)等。HBO的《欲望都市》于今年年初结束,《六尺之下》将于今年6月结束播出,现在该台正处于青黄不接的困境中,所以对《美国梦》寄予了很大希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