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5.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0 新京报

  1 一、我不认识此人;

  二、所谓“包养情妇”之说纯属无中生有;

  三、敬请个别媒体自重。我就这几点意见,请如实照登,不许加油添醋,也不许减少一字。

  5月10日《华商报》

  这次饶颖扬言要去信访部门状告赵忠祥,老赵发出三点声明,除那句重复了一万遍的“不认识”,还把个别媒体也惦记上了。

  2(他)要身体健康,能提升自己。我不喜欢太高的男生,1.85米以上肯定没戏,最好是1.75米到1.80米之间。身材要瘦一点比较好。此外,最重要的还有,对方必须聪明,还要懂得音乐,比如会吹萨克斯之类。

  5月10日《新闻晚报》

  出身书香门第的黄圣依果然大方,敢通过媒体现场公布自己的择偶标准,提醒商家注意了,下一个要畅销的是萨克斯。

  我们很多人都在寻找父亲。我没有生活中的父亲。大多数人没有精神上的父亲。他们的父亲似乎永远在办公室里忙碌。所以,所有的领导人都是人们潜意识里的父亲。

  3 我们选择自己的总统就好像为自己选择父亲一样,只是这个父亲更符合商业标准。

  5月9日《新快报》

  那个将首次接受电视专访的刺客,让我们重新想起了逝世25周年的约翰-列侬。还有他接受采访时深邃的语言。

  点评人:潘采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