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苦练中文学《还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35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张娜拉苦练中文学《还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 赵楠楠 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30集古装喜剧《刁蛮公主》在无锡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主演张娜拉、苏有朋一起出场(如图)。张娜拉的公主扮相可爱、俏皮,中文进步了不少。她透露,为演好公主特意买了《还珠格格》影碟仔细研究。

  昨天,张娜拉着缀满珠子、亮片浅粉色的纱裙“公主服”,非常可爱、俏皮。她说,拍中文戏要讲中文,为此下了不少工夫,戏外常常和演员学习中文。采访时她很清楚地说出了“记者朋友们大家好”的句子,中文水平明显比去年刚到中国时长进许多。

  该剧制片人邓建国表示,请一个韩国影星来演中国公主,开始有人觉得挺怪的,不过张娜拉现在人气旺,形象可爱很适合刁蛮公主一角。刁蛮公主是个喜欢女扮男装出宫到民间劫富济贫的角色,是平民百姓心中的正义女侠,绰号“小龙虾”。张娜拉说,为揣摩角色,在拍摄《刁蛮公主》之前自己认真做了功课。不但找来苏有朋的资料,还买了《还珠格格》的影碟学习。有人把演赵薇和张娜拉做比较,可爱的张娜拉谦虚地说:“赵薇很漂亮,我不是很漂亮,但我很有趣。”

  张娜拉崇拜拍档苏有朋。她说:“苏有朋是韩国明星喜欢合作的对象,因为他的戏好、人好,懂礼貌。”她还一再说苏有朋的眼睛会放电,希望自己能像苏有朋一样在中国受欢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