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炜将办古筝独奏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38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子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的吉炜古筝独奏协奏音乐会,将于13日在北京音乐厅上演。昨天,这位习琴近20年的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说,此次演出才是她真正的毕业考试。

  据了解,吉炜五岁习筝,2002年大学毕业时,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办首届“吉炜古筝独奏协奏音乐会”。中央音乐学院李萌教授随后将吉炜召至门下,使其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的研究生。时隔3年,吉炜和李萌教授共同准备了第二届“吉炜古筝独奏协奏音乐会塈音乐会研究生毕业音乐会”。中央音乐学院作曲家常平专为这场音乐会创作了古筝交响协奏曲《风起云墨》。著名作曲家叶小纲的古筝独奏曲《林泉》、客家筝曲《出水莲》,以及日本著名作曲家三木稔的《风·雨》、《狂想曲》,都成为演奏曲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