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惧争议和晶复工《实话实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55 黑龙江日报

  虽然和晶将重归《实话实说》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她本人以“听从台里安排”为由,始终没有给予肯定。记者从央视有关方面最新获得消息,9日下午,和晶在休完“五一”长假后重返岗位的第一个工作日,即参加了《实话实说》节后首次选题会。随后,面对记者的采访,一直保持缄默的和晶首度证实:“自己确实又回来了。”

  “五一”期间,和晶一家三口悄悄回到上海度假,并在周边城市观光旅游。虽然拖家
带口并不轻松,但是和晶的心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满笑意。对于重返熟悉工作岗位的心态,和晶认为:“没有什么不同的,我将怀有和从前一样的工作热情。”

  《实话实说》由于和晶的怀孕休假,半年之内,主持人岗位历经了两度人事变动。秀才型主持人阿忆虽然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是在众目睽睽的高度关注中也承担了极大的压力。如今,阿忆告退了,和晶再度接手这个“烫手山芋”,或许将再一次面对非议和挑剔。和晶对此很淡然:“我现在不担心什么压力了,节目是一期期做出来的,不是一口气吹出来的。”

  因为电视节目的播出比录制有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滞后期,阿忆已经录制完的节目将播出到6月份,“我正式在荧屏上露面,可能要到7月份左右了。”(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