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发师》终于杀青吴思远保证风格统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55 黑龙江日报

  多灾多难的电影《理发师》终于在甘肃的嘉峪关完成了最后一个镜头,顺利杀青。9日刚刚完成拍摄任务回到上海的导演吴思远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保证由他导演的后半部分将与陈逸飞导演的风格保持高度一致,观众在观看时绝对看不出破绽。

  上月10日,陈逸飞导演撒手人寰之后,剩下一个没有完成的《理发师》就完全交给他的生前好友、著名导演吴思远了。经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吴思远带着陈坤、曾黎等一班人
马转战几地,终于在嘉峪关顺利关机。9日,记者在电话里听出了吴思远导演在近几次采访中少有的轻松:“在拍摄过程中,几位主要演员对我非常信任。而剧组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和我十分配合,毕竟我在行里已经工作这么久了。现在影片终于完成了,我非常满意,一切都很顺利。在影片完成最后一个镜头之后,大家放鞭炮、合影十分兴奋。而我在心里对我的好朋友陈逸飞说,这部戏我终于帮你完成了,你也可以放心了。”

  谈到接拍这部影片的感受,吴思远用“元气大伤”形容此刻的心态:“从接手影片以来,我可以说是战战兢兢,处处小心。既要控制拍摄的进度、控制演员们的情绪,同时还要在影片风格上与陈逸飞导演保持一致。”吴思远声称,影片前后风格绝对保持一致,观众根本不会看出来是两个导演完成的。

  据吴思远介绍,整部影片的拷贝全部在澳大利亚进行冲印,下周就可以送回国内进行后期合成了。吴思远称,他争取最迟在8月份完成后期制作。(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