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一女冒名诈财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喊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新明日报报道,日前,一吴姓女骗子打着“比尔盖兹”名号到处“吸金”,连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也被冒名诈财,大喊冤枉。

  据悉,这位吴姓女骗子打着微软总裁比尔盖兹(BillGates)女友、及船王“欧纳西斯”基金会台湾负责人名号,到处招摇撞骗,找人投资她所谓的跨国企业,并声称萧蔷也是股东,短短一年就获利上百万台币。

  萧蔷昨澄清不认识这个吴姓女子,也没有投资她的事业。对于别人冒充她名义诈财之事,或是冒着她的名在“花名册”上招揽生意,标榜是她的分身,她表示通常都当笑话来看,不会认真对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