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月南京电影“少儿不宜”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少儿不宜”的影片,似乎从未像今年五月这般扎堆,以5月4日上映的恐怖片《疑神疑鬼》打头,每周都有一部甚至两部以上的“少儿不宜”影片登陆南京。

  《疑神疑鬼》在影城引发的恐怖尖叫尚未平息,13日的《异度空间》又将闪亮登场,这部据传和张国荣跳楼自尽有关联的惊悚影片,早就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而即将在20日全球同步上映的《星球大战3—西斯的反击》,则更将五月的这股恐怖片热推向顶峰。这部备
受关注的科幻大片充满了血腥和暴力,还未上映,美国的电影分级机构就将其定位PG13,也就是13岁以下的孩子必须由监护人陪同观看。影片固然刺激,但强大震撼的音效和骇人的画面,对少儿身心的负面影响也是可以预见的。

  因为影片“露点”导致全国范围内的紧急停映事件的《银饰》,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将在本月13日登上南京银幕,虽经删减,但影片中描绘的同性恋及畸形恋情,显然不适合少儿观看。此外,反映在老宅争夺遗产的恐怖片《隐面人》,以及由葛优、秦海璐主演且封存多日的心理悬念恐怖影片《窒息》,也分别将在本月13日和27日上映,当然,它们也将被同时打上“少儿不宜”的印章。(欧阳冲 马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