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南京将创盆底票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8 扬子晚报

  南京将在6月19日迎来有史以来最高品质的流行音乐演出《雪狼湖》。昨天,由江苏交广网主办、刚刚成功举办了刘若英演唱会的通灵翠钻演艺公司和五环广告传播公司承办的“华光·银河湾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演出方透露了对南京观众来说一好一“坏”两个消息:《雪狼湖》南京站的票价将是《雪狼湖》世界巡演以来的盆底价,最低票价只有100元;从1997年开始就担任女二号的陈洁仪因“私人原因”极有可能无缘南京演出。本次演出由本报担任平面媒体主办。

  《雪狼湖》诞生以来的8年间几大主角换了一拨又一拨,只有张学友和陈洁仪是雷打不动的,上次总监制陈柳泉来宁曾提到,陈洁仪的玉凤演得实在太好了,张学友是绝对舍不得换的。但是,昨天本场演出的制作总监张建新遗憾地告诉大家,“陈洁仪的合同5月份就要到期,她已经身陷《雪狼湖》8年了,现在她因为私人原因将赴美国,有意退出本剧。”陈洁仪和男友多年来感情稳定,前不久她还表示憧憬婚礼蛋糕,难道是去美国完婚吗?张建新表示哪种原因都有可能,但也不排除最后她割舍不下继续来演出,当然,这是想看到原汁原味的《雪狼湖》的观众们最希望看到的。对于陈洁仪的接替者,香港方面提供了两个候选人:陈松龄和陈慧娴。陈松龄曾在《雪狼湖》的新加坡站演出中饰演过女一号宁静雪,双方有合作基础;而陈慧娴则是本人非常喜欢《雪狼湖》,表达了希望出演的意愿。

  另外大家比较关注的还有女一号汤灿和许慧欣的AB角之争,现在还没有确定南京站由谁来出演,演出方透露将在观众中展开调查,人选最后依人气而定。

  至于历时8年、耗资过亿,流金淌银的《雪狼湖》门票究竟要多少钱?该剧在上海演出的最高票价达到了2280元,最低也要580元;即将开始的无锡站也分别达到了1880元和280元。昨天,承办本次演出的通灵翠钻CEO沈东军告诉了南京观众一个好消息:“本月15日开始公开售票的南京站将是《雪狼湖》世界巡演的最低票价,除了少量VIP票外,最高票价680元,最低的则只有100元。”演出方坦言,这种价格政策是想让喜欢张学友、支持华人音乐的歌迷都消费得起这样的高端演出。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分享,演出搬到了室外的五台山体育场,初步计划可以容纳14000名左右观众。这个数字比起刚结束的、也是初次尝试室外演出的重庆站的8000人来说,规模又大大提高了。本报记者 张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