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爱人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1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青春爱人事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编剧:颢 然

  主演:刘烨、石周靓、王思懿、倪大洪、郭涛、黄格选

  时间:今日起全市上映看点:

  影片《青春爱人事件》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中青年人真实情感生活的艺术电影。她描写一群城市生活的男男女女,讲述着他们的亲情、友情、爱情。

  电影《青春爱人事件》阵容强大。导演颢然曾在美国学过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是他继《明亮的心》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被喻为中国首部“新意念电影”。电影《英雄》的文学策划王斌担纲该片监制。男女主角分别由金马奖影帝刘烨和17岁超级美少女石周靓扮演,另外电视剧《水浒》中潘金莲的扮演者王思懿,近期在好莱坞发展的于荣光,实验戏剧的常客郭涛,歌手黄格选等也纷纷加盟该片。

  导演颢然透露,该片男主角就是按照刘烨来写的。刘烨那双略带忧郁的眼睛和片中的小谢非常合拍。在女主角的人选上,剧组联合全球最大的星探公司———美国的TCT公司进行过全国72小时电影女一号的限时大搜索。最后决定选择用新人———2002年精英模特大赛冠军石周靓扮演,17岁的美女石周靓身上具备一种神秘感,美丽又不乏天真。王思懿在片中扮演成熟美丽的芬姐,与郭涛有非常棒的对手戏。

  剧情

  影片以繁华都市为背景,描绘了青年小谢与花季少女柳芭之间的一段都市爱情故事。刘烨在片中扮演出租车司机小谢,一次开车时偶遇17岁美丽纯情的女孩柳芭,二人相爱。

  然而,神秘的柳芭的出现让小谢身边发生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事情,令他卷入了一场矛盾纠纷的漩涡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