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5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2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质 量 ·魏 炜·

  五一黄金周,我们不能歇,还得正常转着。组长说,这些日子出去的人多,家里锁门的多,可别让小偷钻了空子。

  那天夜里,我们在楼群中转着。忽然,组长示意我俩别出声。我和老田停下脚步,竖
起耳朵听着。果然,我们听到了粗重的呼吸声。我们一点一点找,但天太黑,不容易看到可疑之处。老田蹑手蹑脚地从车上拿来了探照灯,打开一扫,看到楼根底下蜷缩着一个人。我们忙凑过去,却见那小伙子正睁大眼睛看着我们。看到我们,他像看到了救星,说:“警察同志,麻烦你们快把我送医院吧。”组长问:“你这是怎么回事儿呀?”小伙子指了指楼上,又指了指旁边的一个铁护栏,说,他是四楼的住户,晾衣服劲儿大了点,竟把护栏推下来了,他也跟着摔了下来。我转头一看,挺老远的地方确实有一个翻在一边的铁护栏。小伙子骂着:“现在这人干什么都蒙事儿。您说,这叫什么质量呀?整个一个豆腐渣工程。”

  听小伙子唠叨完了,组长这才笑眯眯地说:“这护栏是差劲,质量忒次了。不过,你编的瞎话质量也不高。”小伙子愕然地看着组长,问:“怎么啦?”组长微笑着说:“你说你晾衣服的时候跟着护栏一块儿掉下来的,那衣服呢?”小伙子往楼上看了看,又往楼下看了看,始终没找到衣服。他低下头轻声说:“怎么就没个人家掉下件衣服来呀。”语出惊人幸运·美人锥·

  那天中午,同事们像往常一样准时到公司食堂吃自助餐。那天的主食是包子,我一口气拿了6个。端着盘子坐定后,我才发现和我块头相仿的大李才拿了3个。大家都举着筷子,直勾勾地看着我面前高高堆着的包子。

  大李吃惊地问:“拿这么多!你吃得完吗?不许浪费。”我不屑地说:“这算什么呀?我年轻时至少能吃10个。”大家哄堂大笑。大李讥讽道:“才30岁就敢在我们面前夸老?承认你天生胃口大吧。”我转头看了看旁边的李姐,求救地说:“李姐,我这样的块头,一顿吃6个不奇怪吧?”李姐淡淡地一笑,说:“我只能说,你年轻时没跳槽到这儿是公司的幸运。”家有一老国宝级的鸟·史哥·

  楼下,一群老头在讨论鸟,不养鸟的我家老爷子也在其中。就听张大爷说:“我这绿鹦鹉好,机灵。”李大爷说:“我这八哥不错,能说能唱。”赵大爷说:“你们瞧我这云雀,绝了。一句话,养鸟好啊!”

  仨人说完把目光投向了我家老爷子。我家老爷子咳嗽了几声,说:“你们往东瞧,我家国宝级的鸟回来了。”听到这话,仨老头齐刷刷地把头向东转过去。他们看到的是我那时尚、刚染了深黄色头发的侄子。原来如此手误·银 河·

  小弟想买房,一回家就“挂”在热卖房产网上。

  昨天,这小子闹肚子。他上厕所的空儿就让我盯着。我头有点疼,一边跟网友们聊房子一边摇脑袋。可没聊一会儿,论坛上的人呼啦一下子都没了。我正纳闷,小弟回来了。他站在我身后惊呼道:“兽髅处。你这一敲把人都吓跑了。”我的大学论文评语·顾欣·

  我们系的吴教授是国内研究红学的大师。这个学期,吴教授给我们班开了一门红学研究选修课。因为我对红学没什么兴趣,又是选修课,所以我很少去上。

  可谁料,上周吴教授突然要求每人交一篇5000字的课程论文,并以此作为这门课的成绩。我一听就傻了,我一共就上了两节课,其中还有半节在睡觉,5000字论文叫我怎么写啊?

  天无绝人之路。下课后,我赶紧跑到网吧,在网上搜索关于《红楼梦》的文章。苦战一晚,我终于东拼西凑出了一篇论文。数数字数,竟凑出了一万多字。

  交论文的时候,别的同学一般只有几页纸,而我的论文足足打印了二十多页。我满怀信心地把我的大作交给吴教授,并说:“我最喜欢上您的课了,我的论文还请您多批评。”吴教授扫了一眼我的论文,向我投来满意的微笑。

  昨天,论文发下来了。别的同学一般都只得了六七十分,很少有八十分的。而当我满怀希望接过我的论文时,突然发现我的论文上竟没有分数。我以为吴教授把我的分数写在后面了。于是,我赶紧翻到最后一页。只见最后一页上吴教授用毛笔写了这样一句话: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石破天惊教育·刘玉培·

  有一个小伙子骑车违章。交通协管员纠正他时,他竟蛮横地和协管员吵了起来。围观的人劝了半天也不管事儿。

  这时,一位身材魁梧的老人怒气冲冲地挤进人群,把协管员吓了一跳。协管员问:“大爷,您这是……”老人指着违章的小伙子,说:“我想帮你教育教育他。”协管员连声说:“可以。”话音没落,只见老人抡起手来就给小伙子一个大耳光。协管员急忙拉住老人,说:“大爷,您帮我教育他可以,但您不能打人呀。”老人边揉着手腕子边说:“他是我儿子,我在家里就这样教育他。”虚惊一场车祸·邵 楠·

  一日,好友小峰开车带他的三个朋友出去玩儿。突然,车轮打滑撞向护栏。小峰回过神来,头都没回就问:“有事没?”只听后面两个声音说:“没事。”怎么只有两个人的声音?他转头一看,小胖不见了,三人赶快下车寻找。路面上没有小胖的身影。突然,小峰听到微弱的声音从路边传来。

  找到人时,小胖的右手还一直握着车窗玻璃上方的把手。小峰未敢怠慢,忙送小胖去医院做全身体检。令人称奇的是,小胖居然全身上下没有一点伤。全部结果下来,只查出一个脂肪肝。啼笑皆非准备活动·由辉·

  朋友请客打保龄球,并招待吃涮羊肉,我和小林欣然前往。

  到了保龄球馆,小林又是抻胳膊又是踢腿,扭腰、转胯、旋脖子、甩手腕外加转动脚丫子,准备活动足足折腾了半个小时,那劲头比参加国际比赛还正规。我嘲笑他:“事儿事儿的,有必要吗?”朋友也讽刺他:“跟真的似的。”小林不理我们,一脸严肃地做着准备活动。可上阵后,小林打出的球不是进左沟就是进右沟。我说他的准备活动算是白做了。

  我们出了三身臭汗后直奔涮肉馆。进了饭馆一转身就不见小林了,我以为他去了卫生间。可三趟卫生间的时间都够了,仍不见他的人影。我找了一圈发现小林正在饭店门口龇牙咧嘴、挤眉弄眼,腮帮子上下左右地不停扭动。旁边有人驻足观望,摇着头小声叹道:“这人大概是有病。”我过去拍了小林肩膀一下,吓了他一跳。我问:“你干什么呢?干吗不进去?”小林一本正经地说:“做准备活动。总结打保龄球前准备活动的不足,我这个准备活动绝不会白做,等会儿你们就瞧好儿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