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台剧处女作情迷“香水” 何超仪做梦也念对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艺人何超仪与刘雅丽日前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舞台剧《香水》,为香港大学一慈善基金筹款。虽然在电影领域演技已经广为认可,还获得过金像奖的最佳配角奖,但何超仪说自己是舞台剧新手,所以对这次演出特别紧张,就连睡觉做梦时也会念对白。

  首次演舞台剧的何超仪,表示自己彩排时十分紧张,上台后更会紧张到左右不分,她
说:“我开场时要说好多对白,一旦忘词停下来便会全场鸦雀无声,所以十分害怕会连累大家NG。”

  刘雅丽虽然第一次和何超仪合作,但两人已成为好朋友,刘雅丽说:“我和超仪十分合拍,大家都比较大方,性格像男孩子,看似十分坚强,但刚进这一行时同样被人欺负。”

  据悉,首场演出过后,何超仪马上收到好消息,《香水》除了首场演出全院满座外,还为慈善基金筹得100多万善款,实在令她喜出望外。(闻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