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挺着大肚子帮企鹅宝宝配音 贾静雯称宝宝很调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38 中国新闻网
挺着大肚子帮企鹅宝宝配音贾静雯称宝宝很调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艺人贾静雯预产期就在下个月,而现在这位准妈妈,仍然把握赚奶粉钱的机会,替电影“企鹅宝宝”担任配音工作,贾静雯说肚子里的宝宝非常活泼好动,比小企鹅还调皮。

  挺着8个多月大的身孕,准妈妈贾静雯再度露脸。上围明显增加,不过脸蛋身材却没有因为怀孕而走样,由于即将在下个月临盆,贾静雯已经减少公开活动,但接下电影企鹅宝宝配音工作,就是为了给宝宝一个好的胎教。

  在电影中,贾静雯负责企鹅妈妈的配音工作,或许是受到感应,贾静雯说肚子里的宝宝皮得不得了。预产期就在6月,小baby可能是双子座或是巨蟹座,而最后会在哪里待产,贾静雯也还不肯松口,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即将当妈妈的喜悦,已经让她充满了母性光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