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岩“难忘”梁家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05 北京晚报

  关锦鹏执导的电影《长恨歌》日前在上海杀青,但影片中女二号蒋丽莉的扮演者、内地实力派女星苏岩谈起拍摄仍是意犹未尽,剧中与梁家辉的合作让她十分难忘。

  在《长恨歌》中,苏岩扮演的蒋丽莉和郑秀文扮演的王琦瑶认识了梁家辉扮演的程先生,程先生喜欢上王琦瑶,而蒋丽莉却一直暗恋着程先生。苏岩说,她与梁家辉有很多对手戏,两人格外默契,

  当剧中的其他演员在戏外忙着互相对台词时,她和梁家辉却从来只是在天南地北地闲谈。“我们根本不用花很多的时间来讨论每场戏该怎么演,那种感觉很特别,到现场两人在戏中眼神和肢体动作的交流能蹦出很多灵感,这些是最真实和生动的。”

  苏岩和梁家辉在《长恨歌》剧组中,一起从穿羽绒服都嫌冷的日子挨到了穿裙子还嫌热的时候,一起倒数着迎接了2005年新年的钟声,两人戏外的感情毋庸置疑,春节的时候,梁家辉专门给苏岩送了红包,让她讨吉利。苏岩说,戏外的梁家辉特别幽默,喜欢调侃,尤其喜欢搞恶作剧,常常将剧组的人逗得前仰后合。他的男人风度也是有目共睹,剧组几乎每天拍夜戏,很多时候都是梁家辉私人掏腰包在请大家吃消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