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瑟琳-泽塔-琼斯揭秘“泰坦尼克号”沉没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05 北京晚报

  当年的大片《泰坦尼克号》如今依然让很多观众着迷,但对于泰坦尼克号到底为何会撞上冰山继而造成“20世纪人间十大灾难之一”的巨大海难,《泰坦尼克号》并没有详细描述。现在这个谜题将被全面解析,据中凯文化介绍,公司于日前正式发行了电影《泰坦尼克沉没记》的音像制品,在这部由风靡全球的《X档案》导演罗伯特·莱伯曼和泽塔·琼斯共同演绎的灾难大片中,观众将看到“写实版”泰坦尼克号沉没真相。

  导演莱伯曼表示,《泰坦尼克沉没记》将不同于1997年的“爱情版”《泰坦尼克号》。电影将对这艘“永不沉没”之船的首航进行史无前例地写实刻画,可以说是首部呈现“泰坦尼克号”沉没真相的电影。莱伯曼将采用独特的风格重新对泰坦尼克号沉没这一历史事件进行“摹仿再现”。而凯瑟琳·泽塔·琼斯则将在片中展现其特有的风姿,把面对灾难时人性中的善良与丑恶、高贵与卑微表现得淋漓尽致。罗伯特·莱伯曼认为在《泰坦尼克沉没记》中,泽塔·琼斯充分表现了英国古典淑女的优雅和大方,对“船上只有一半的人可以搭救生船离开,余下的人只能等待死亡”这个背景是个很好的解读。在中凯文化发行的“未剪辑版本”中,全片长达173分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瑟琳-泽塔-琼斯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