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部影片鹏城打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16 深圳晚报

  三部影片鹏城打擂

  《龙威父子》、《青春爱人事件》、《放牛班的春天》各有精彩

  本报记者裴军运

  从5月12日起,港产片《龙威父子》、内地片《青春爱人事件》、法国片《放牛班的春天》开始在鹏城上映。争取在美国大片《星球大战3》到来之前,分得市场一杯羹。

  《龙威父子》绝招:太极神韵

  《龙威父子》是由洪金宝、洪天明、洪天照父子三人搭档,加上“新版杨过”黄晓明、《桃色》男主角吴嘉龙以及刘德华干女儿邓肇欣等联袂出演的。导演李炯楷是经典电影《英雄本色》的编剧。片中,中国、日本武术各展特色,太极拳对决空手道,两大巅峰武学的格斗戏十分精彩。5月12日晚,该片导演、监制及演员一行10多人,将分别在嘉禾影城与新南国影城与观众见面。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洪金宝也有可能从上海赶到深圳,与观众见面。

  《青春爱人事件》绝招:爱情纷争

  《青春爱人事件》改编自武汉作家陈智胜的小说《晃来晃去》,影片最大的明星就是刘烨。编剧王斌和导演灏然都盛赞刘烨的演技,灏然甚至说:“这部片子如果没有刘烨就什么都没有了。”据悉,这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中,青年人情感生活的艺术电影。影片以繁华都市为背景,描绘了青年小谢与花季少女柳芭之间的一段都市爱情故事。刘烨在片中扮演出租车司机小谢,一次开车时偶遇17岁美丽纯情的女孩柳芭,二人相爱。然而,神秘柳芭的出现,让小谢身边发生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事情,也让他卷入了一场矛盾纠纷的漩涡中……

  《放牛班的春天》绝招:天籁音乐

  法国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获得今年奥斯卡音乐大奖。所谓“放牛班”指的是“合唱队”,影片轻松幽默,温馨感人。去年在法国上映后,票房超过《哈利·波特3》。该部电影的制片人雅克·贝汉制作的《迁徙的鸟》、《微观世界》、《喜玛拉雅》震惊世界影坛,获奖连连。

  该片主演热拉尔·朱诺是法国影坛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在法国具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2004年法国总统希拉克授予其“荣誉骑士”称号。而影片中桀骜不驯的小男高音——尚巴堤·莫里耶,拥有清新明亮的天籁嗓音,在片中演唱的歌曲十分动人。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