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忠祥回应饶颖指控“包养情妇”无中生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17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饶颖与赵忠祥的纠葛刚刚在娱乐圈平息下来,近日又卷土重来,饶颖在上告不成的情况下,准备通过信访方式投诉赵忠祥“包养”她。

  针对饶颖指控“包养情妇”之说,前天晚7时,记者采访了赵忠祥。赵忠祥刚刚去央视录音棚录完新的一期《动物世界》、《人与自然》。赵忠祥对饶颖的举动并不知情,他说:“我忙了一整天了,没有看见报纸,也没有上网,不知道这件事。”在听完记者叙述后,赵
忠祥显得很平静。他思考了大约10分钟,公开三点意见以回应饶颖:1.我不认识此人;2.所谓“包养情妇”之说纯属无中生有;3.敬请个别媒体自重。赵忠祥反复叮咛记者:“就这几点意见,如实照登,不许加油添醋,也不许减少一字。”

  晚8时,记者采访央视《动物世界》、《人与自然》栏目的两位工作人员,问他们对此事有什么看法。他们表示:饶颖闹腾一年多了,法院没搭理,又去上访,饶颖有点过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