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带靓衫像搬家 高圆圆穿礼服学塞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戛纳电影节无疑是一场盛会,各路明星借此机会展示自己的风采,因此行头成为明星们不可不重视的事情。

  高圆圆礼服上身学塞隆

  即将前往戛纳的《青红》女主角高圆圆10日悄悄飞赴上海,试穿戛纳礼服。

  当高圆圆看到了上海著名设计师祁刚为她设计的那件粉蓝色丝质拖地礼服,不禁“喜上眉梢”。只是,她一个转身,还差点被长裙绊倒,路也不会走了。于是,祁刚启发她:“看过今年奥斯卡上查理兹·塞隆的亮相吧,你就得学习她的优雅与风情。”高圆圆听后直点头:“嗯,我也觉得她很美,回去我再把她的资料翻出来好好学学。”

  祁刚采用了粉蓝和鹅黄两大色系,设计了一款低胸拖地长裙,左肩还有一大朵荷花点缀,上身似一中式肚兜,上有手绘水墨画“喜上眉梢”,并配有相同图案的小团扇一把。

  说到准备出席戛纳电影节的礼服,高圆圆还真有不少小插曲。原来拍完《青红》以后,高妈妈生病住院,高圆圆每天十几个小时照顾妈妈。对于每个能去戛纳走红地毯的女星来说,衣服是一定要好好准备的,可高圆圆却变成了例外。眼看着去戛纳的时间临近,制片人才急忙帮她找了上海的著名时装设计师祁刚。后来高圆圆才发现,去戛纳那种国际电影节,只有一套衣服是远远不够的,至少再得准备四套。她连忙又画了四张图纸,跑去相熟的另一个设计师那里,拜托人家设计。好在动作迅速,目前高圆圆已经准备好了6件礼服。

  张柏芝带着靓衫像搬家

  为出席《无极》在戛纳电影节的展映盛会,张柏芝率大队人马到戛纳参与影展,包括妈妈、两个助手、发型师、化妆师、摄影师,光是她个人行李就有8件,好像搬家。

  张柏芝透露说,行李中有60多套衣服,泳装就有20套,丝袜70对;首饰方面,光是戒指也有60枚,是朋友的首饰店赞助的。除了影展用的两套礼服,其他的都会用作拍写真,相信一定可以拍到很多漂亮的照片。(来源:沈阳今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