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票选最受欢迎男演员小田切让“当仁不让”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4 南方网
日本票选最受欢迎男演员小田切让“当仁不让”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票选最受欢迎男演员小田切让“当仁不让” (组图)
  小田切让(上)、妻夫木聪(下)都已清新俊朗的帅哥形象受到欢迎。

  南方网讯DVD连锁店投票最受欢迎男演员

  日前,在日本最著名的DVD连锁店津谷屋向全国130万会员的电邮投票中,小田切让、妻夫木聪以高人气获选最受欢迎男演员前两名。在《血与骨》中展现出色演技的小田切让由于主演的《狸御殿》即将上映,如今在日本可谓人气急升。

  津谷屋(TSUTAYA)是日本一家很普及的录影带/DVD连锁店,其分店遍布东京23个区,在歌舞技町的分店更是深夜2时才关门。日前,在津谷屋DVD连锁店对全国130万会员的电邮投票中,小田切让、妻夫木聪等人以高人气获选最受欢迎前十名。

  在排行榜的前十名中,小田切让凭借一部《血与骨》摘得桂冠。今年小田切让在日本的上升势头几乎无人可挡。与此前大多演出电影配角或者非黄金时段电视剧的情况不同,今年小田切让的工作不但以电影为主,而且均是与人气最高的女星合作并挂帅男主角。例如马上将在日本首映的古装大片《狸御殿》是与章子怡合作。与势头威猛的小田切让相比,妻木夫聪仍旧保持了他的国民偶像地位,他以《69sixtynine》等片紧随其后排名最受欢迎第二位,排在第三的是在《最后的武士》中有出色表演的渡边谦。

  另外从第4名至第10名的排名可以看出,日本演员去年在电影方面的表现对这个排名影响力更大,好比排名第5的浅野忠信(《座头市》),排名第8的大泽隆夫(《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和排名第9位竹野内丰(《在冷静与热情之间》)所出演的电影都是电影中的优秀之作。其他进入前十的演员与获奖作品都是近年日本热门的电影作品。如排名第四的冈田准一(《东京铁塔》),第五名的织田裕二(《跳跃大搜线THEMOVIE2》),以及第十的藤木直人《G@ME》。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