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注册百种产品 “老鼠爱大米”商标现喊价过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一首在网络上红得发紫的《老鼠爱大米》,让“老鼠爱大米”这个商标价格也不可思议地一路飙升。记者从北京一家商标事务所获悉,目前其已突破亿元大关创下最高价格。

  “老鼠”商标被注册百种产品

  三个月前,媒体传出“老鼠爱大米”被河南人抢注的消息,其价格也从最初的300万被“哄抬”到了7000万,而眼下,来自北京这家商标事务所的消息则推翻了以上说法。

  据介绍,早在去年10月份,作为北京某文化公司“掌门人”的邓鲁平就以个人身份通过该事务所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申请了“老鼠爱大米”的商标,并成功拿到了受理通知书。

  而独具慧眼看好这一商标的邓鲁平一口气注册了10类共100种“老鼠爱大米”产品商标,可以说把相关产品“一网打尽”。囊括了锅巴、饼干、滑板、手套、钱包、童装、游泳衣等100个品种,从服装到玩具、食品、化妆品、饰品、日常用品,全都考虑到了。

  业内人士称商标过亿不稀奇

  谈到“老鼠爱大米”商标被哄抬起来的上亿天价,邓鲁平颇为冷静,他说:“其实我的理解,并不是单一一个商标就高达亿元,那太离谱了。商标毕竟是无形资产,如果不能化作生产力,喊价10亿也只是自己过嘴瘾而已,那叫有价无市。因此,前段外界热炒高价时,我只是笑。”

  而来自商标业内人士的说法,则认为邓的分析太保守了,有人评估说,较之标价3000万的“刀郎”酒类商标和此前热炒到7000万的“老鼠爱大米”,100种“老鼠爱大米”商标价值总体过亿根本不稀奇。(记者王丽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