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古巨基成大学生研究对象

  古巨基的健康形象深受大小学生欢迎,继早前两度被香港大学及浸会大学邀请演讲,最近更有大学生在毕业论文中,以古巨基为论文题材,甚至连小学的暑期作业四字词语填空题也以他为题目。

  这篇毕业论文的题目为《从古巨基看乐坛的成功因素》,并在近日举行的一个大型学生作品展览中展出,并向大学生们进行了多项问卷调查,包括:“你现在喜欢哪位本地歌手?”“你觉得古巨基在乐坛有现在的地位是为什么?”等等。结果,古巨基以60%的得票率打败同样获得56%的李克勤及Twins,成为大学生最喜欢的本地歌手,大家还选了《欢乐今宵》为古巨基的代表作,而去年热爆全城的《爱与诚》则名落孙山。古巨基的经纪人公司最近还收到一本小学生的暑期作业,发现其中一条以他为题目的四字词语填空题,题目为“古巨基××××(四个空格),但是唱歌很好听。”答案为“其貌不扬”!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在美受“总统级”待遇

  梁朝伟最近赴美展开为期三个星期的《2046》巡回宣传,因北美发行商对该片十分看好,对梁朝伟此行甚为重视,把行程排得密密麻麻,除了纽约、洛杉矶东西岸等大都市外,还要到波士顿、芝加哥等城市,接受近百媒体访问。

  梁朝伟得知自己的行程后,开玩笑说:“我觉得自己好像在竞选总统!”而美国男装版《VOGUE》杂志也真的出动了擅长拍摄克林顿、布什等总统相片的知名女摄影师KarinCatt操刀为梁朝伟拍照作为创刊号的封面,果然是受到了“总统级”待遇!贵为戛纳影帝的梁朝伟,在美国早已声名远播,5月8日出版的《纽约时报》更力荐梁朝伟是“今夏最值得注目的五位演员之一”,并提及梁朝伟是最早在美国受到普遍注意的人。这次到美国宣传,还有不少好莱坞的制片、导演希望可以跟梁朝伟见面,争取合作的机会。
娱乐事件簿(组图)
  金素妍大方向黎明公开示爱

  黎明和韩国女星金素妍日前出席电影杀青宴,席间金素妍目不转睛全程含情脉脉地看着黎明,还在采访中坦言很喜欢他,而黎明更手拉伊人为她开路,尽显绅士风度。

  6年前,黎明和金素妍在韩国合作《甜蜜蜜》MV拍摄时,便给伊人留下了美好印象。如今再次碰面,让金素妍终于有了告白的机会。她表示:“他(黎明)好有型、客气,人也很好。”至于黎明与同为合作的甄子丹之间谁是她的择偶标准对象,她说:“甄子丹结了婚啦!我很喜欢黎明,不过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这番大胆的告白却让黎明十分意外,他一脸尴尬地说:“我也很喜欢她。不过这个喜欢不是那个意思!韩文翻译过来的口误而已,喜欢的意思就是称赞你好人。”接着,黎明急忙撇情,表示和对方已经很久没见面了。
娱乐事件簿(组图)
  赵忠祥回应“包养情妇”之说

  饶颖与赵忠祥的纠葛刚刚在娱乐圈平息下来,近日又卷土重来,饶颖在上告不成的情况下,准备投诉赵忠祥“包养”她。但是赵忠祥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包养情妇”之说。

  赵忠祥在央视录音棚录完新一期《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后接受了采访。他对饶颖的举动并不知情,表示:“我忙了一整天,没有看报纸,也没有上网,不知道这件事。”在听了事情的始末后,赵忠祥显得很平静,他思考了大约10分钟,公开三点意见以回应饶颖:“1.我不认识此人;2.所谓‘包养情妇’之说纯属无中生有;3.敬请个别媒体自重。”赵忠祥反复叮咛记者:“就这几点意见,如实照登,不许加油添醋,也不许减少一个字。”央视的两位工作人员也表示:“饶颖闹腾了一年多,法院没搭理,现在又去‘上访’,做得实在有点过了。”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