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娜塔丽·波曼光头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7 新京报
  为演《V字仇杀队》牺牲秀发酷似西妮·欧康纳
娜塔丽·波曼光头照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时代》杂志公布的造型照来看,娜塔丽·波曼很像爱尔兰光头女歌手西妮·欧康纳,与《魔鬼女大兵》中的黛米·摩尔也有几分相似。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继“特工史密斯”雨果·维文接任主角之后,电影《V字仇杀队》又曝出新闻:娜塔丽·波曼的光头照曝光。在这部《黑客帝国》原班人马打造的科幻动作片中,23岁的波曼扮演一个极权主义国家中的“恐怖分子”,为了演好监狱服刑的戏,这位《星战》中美丽的“艾米达拉女王”于上周在柏林削去了一头秀发。

  波曼在谈及自己削发的感受时笑着说:“有些人会觉得我是新纳粹,或者癌症患者,甚至女同性恋。”光头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乐趣,波曼说:“我总是忍不住要摸我的头,它是那么柔软,我可能会留一段时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