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致命诡计》“骗到”周润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7 新京报

  新片月底开机,导演曾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合作

  本报综合报道周润发突然忙起来了!自从上了《加勒比海盗》的“贼船”之后,他就接二连三签下了一部又一部电影。除西部僵尸片《不死鬼》(TheWretched)之外,发哥又签下一部美国动作惊悚片《致命诡计》(DeadlyDecep鄄tion),计划月底在香港开拍,明年上映。

  周润发在片中扮演香港警探菲利普·切斯,为追缉杀害自己妹妹的凶手来到洛杉矶。在这座罪恶都市中,切斯必须与地头蛇乔纳森·波兹利斗智斗勇。

  近年来非常活跃的拉丁明星约翰·雷吉扎默(JohnLeguizamo,新版《血溅13号警署》、《死亡之地》等)将出演犯罪头目乔纳森·波兹,《尖峰时刻2》中的美女罗斯琳·桑切斯(RoselynSanchez)将扮演协助周润发的洛城警探。

  该片导演兼编剧詹姆斯·法戈(JamesFargo)早年曾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一起闯天下,拍过后者主演的《辣手神探冲天炮》和《永不低头》,从上世纪80年代起转行做电视,最近才重回电影怀抱。

  yoyo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