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逐镜翻拍《夺宝奇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7 新京报
  从1982年到1988年历时7载,传奇事迹即将搬上银幕
影迷逐镜翻拍《夺宝奇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88年拍完《夺宝奇兵》后,三位长成英俊青年的主角在他们用做道具的吉普车前合影留念。

  本报综合报道隶属于芝加哥国际电影节的“未来影人电影节”将于5月13日举行,在这次为期仅一天的活动中,一部从1982年开始拍影的“手工作坊”影片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它的制作者是当时年仅10岁的三个少年,它的内容是逐镜翻拍斯皮尔伯格1981年的奇幻冒险大片《夺宝奇兵》(RAIDERSOFTHELOSTARK)。

  1982年,三位来自密西西比的少年克里斯·斯壮波洛斯(ChrisStrompolos)、艾里克·扎拉(EricZala)和杰森·兰(JaysonLamb)开始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用简陋的家用录像带系统逐镜翻拍《夺宝奇兵》。当时他们只有10岁,7年之后,少年长成青年,这部堪称一切影迷“最终幻想”的电影完成了,前后共花去5000美元。
影迷逐镜翻拍《夺宝奇兵》(组图)
  在漫长的拍摄过程中,这几位少年开始学会缝衣服、做模型、骑摩托、跳窗户,在自己身上放火、在地下室放火、占领“二战潜艇”、炸卡车、耍蛇,造埃及塑像、做阿拉伯传统服装,让朋友们装纳粹,把彼此“杀死”一遍又一遍,拼剑、初吻……

  2004年3月,好莱坞著名的《名利场》杂志为他们发表了专题文章,《夺宝奇兵》导演斯皮尔伯格本人的许可和称赞也让这三位业余影迷成为民间传奇。出人意料又在意料之中的是,派拉蒙公司会在不远的将来把这段梦幻般的童年历险搬上银幕。出品《灵异村》、《海海人生》和《偷心》等片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斯科特·鲁丁(ScottRudin)买下了这个真实故事的电影改编权,他曾在《首映》杂志2003年排出的权力榜中位列第18.负责编写该片剧本的是著名独立电影《幽灵世界》的漫画原著者丹尼尔·克劳斯(DanielClowes),他是奥斯卡有史以来惟一被提名最佳编剧的漫画家。yoyo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