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赴美国宣传《204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7 新京报

  名列《纽约时报》今夏最受瞩目演员

  本报讯 (记者冯睿)

  《2046》将于八月初在北美公映,梁朝伟最近赴美进行将近三个星期的巡回宣传。拿到《2046》北美发行权的新力电影高层十分看好《2046》在美国的市场潜力,也对梁朝伟此
行非常重视,排了密密麻麻的宣传行程,希望借此奠定梁朝伟在美国观众和媒体心目中华语电影的天王地位。

  梁朝伟以前虽然也曾经赴美为电影宣传,不过大多只是蜻蜓点水式的行程。这次他的足迹除了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东西岸大都市外,还包括了波士顿、芝加哥、达拉斯,甚至中西部的明尼阿波利斯等城市,走遍全美、近百个媒体的访问,让梁朝伟看到行程后直呼:“我感觉自己好像是在竞选总统。”而美国版的VOGUE杂志也果真出动以擅长拍摄克林顿、布什等总统的知名女摄影师KarinCatt来为梁朝伟拍照。

  身为地主的李安导演放下正在制作中的《断臂山》的后期,特别开一个多小时的车到曼哈顿请梁朝伟吃饭,他告诉梁朝伟,《断臂山》就像你拍的《春光乍泄》一样,是“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梁朝伟告诉李安接下来他准备拍以李小龙师父生平为故事的《叶问传》,向李安讨教拍武打片的心得,两人相约未来若有适合的题材,一定要合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