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无线投拍新版《醉打金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8 新京报

  蔡琳、张家辉挑战“最佳荧屏情侣”关咏荷、欧阳振华

  本报江苏无锡专电(特派记者孙琳琳)1997年香港无线推出的《醉打金枝》曾创下收视新高,主演关咏荷、欧阳振华也因该剧获得了“最佳荧屏情侣”的称号。近日,由内地华新影视投拍的《新醉打金枝》正在无锡进行拍摄。剧中升平公主一角由韩国女星蔡琳主演,而关咏荷的老公张家辉则在剧中饰演了驸马郭暖。据悉,新版《醉打金枝》得到了香港无线
的鼎立支持。

  TVB老版的《醉打金枝》是从中国戏曲中的经典故事改编而来的,讲述了唐代升平公主为寻觅如意郎君而执意逃婚,与郭暖经历重重风波后终成眷属的故事。据投资方介绍,重新投拍的《新醉打金枝》除了重点演绎经典爱情故事外,还包含了悬疑、破案以及古代官场公案的故事,在搞笑的同时赋予了全剧新的时尚感。据悉,香港无线对新版《醉打金枝》鼎立支持,该剧曾八易其稿,剧中每个场次都由香港无线审过。

  因主演《爱上女主播》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韩国明星蔡琳近年频繁地来中国发展,继《杨门虎将》、《情定爱琴海》之后,蔡琳又在内地的电视剧中首次饰演了“公主”的形象。对于同来中国发展的韩国演员张娜拉,蔡琳则表示不愿与她比较,“我们并不相识,她在韩国歌唱和演绎事业都很红火,但我不是一个野心很大的人,现在我基本要求一年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各拍一部戏就足够了。”

  比起张家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他对妻子关咏荷的评价显然更让记者们感兴趣。对于蔡琳在剧中“挑战”关咏荷版的升平公主,张家辉表示,“关咏荷的天分很高,才艺也很高,我无法拿刚认识一个月的蔡琳去和相恋多年的老婆进行比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