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斯再登全美专辑榜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8 新京报
  玛利娅·凯莉屈居第二
布鲁斯再登全美专辑榜冠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BruceSpringsteen(布鲁斯·斯普林斯廷)这礼拜以新专辑《Devil&Dust》拿到了他第七张排行冠军,不过专辑仅卖出22.2万张,与他上一张冠军专辑《TheRising》的52.5万张相差很多。上礼拜的第一名RobThomas一口气掉到第四,倒是被批评靠胸部卖专辑的MariahCarey(玛利娅·凯莉),管他原因是什么,还是稳稳的待在第二名。

  另外,Ludacris旗下首位R&B艺人BobbyValentino,首张专辑《Dis鄄turbingThaPeacePresents:BobbyValentino》以18万张的销售量登上第三名,他的单曲SlowDown目前是R&B/Hip-hop榜的冠军,果然专辑一发行就有极佳的成绩。(SID)

  专辑简介

  继上张将目光瞄向“911”的《TheRising》专辑之后,这一次布鲁斯·斯普林斯廷将笔触指向近几年最惊天动地的国际大事———伊拉克战争。主打曲《Devils&Dust》正是为此而作的音乐。

  这张专辑的CD制作格式运用了先进的DualDisc技术,也就是一张唱片一面是CD音轨,一面则是DVD,目的当然是为了防止盗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