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月唱片回顾原声区:《翻译风波》突显张力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06 南方网
  大洋网信息时报

  南方网讯4月唱片回顾原声区
4月唱片回顾原声区:《翻译风波》突显张力 (组图)
《翻译风波》原声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推荐指数:

  强势的编导阵容,加上强势的演员阵容交相辉映。当然也不能忽略这位替《计中计》电影情节带来听觉高潮此起彼落的中生代电影音乐制作翘楚:詹姆斯·纽顿·霍华,细腻而紧贴剧情游走的精彩配乐!为了突显剧情张力,詹姆斯·纽顿·霍华不仅将音场的动静线距大幅拉开:有时数十秒的弦乐或是琴声低回,为的就是要替撼动听觉的强烈鼓击与汹涌奔驰的交响乐音运作酝酿;非洲原始部落的传统音乐,也成为他广织音域的一张罗网。在惊涛骇浪的音乐波澜当中,听者又仿佛感受到詹姆斯·纽顿·霍华所擅长的极致感动。六度金奖最佳电影音乐提名的口碑保证,詹姆斯·纽顿·霍华在音乐铺陈的表现上,让《翻译风波》充满了极富听觉的影音高潮。
4月唱片回顾原声区:《翻译风波》突显张力 (组图)
《爱神》原声带

  推荐指数:

  主题曲《MichelangeloAntonioni》,巴西诗人歌手CaetanoVeloso继《悄悄告诉她》主题曲《鸽子歌》之后又一最新作品。配乐继《2046》,德国配乐大师PeerRaben和王家卫再度完美合作。至于插曲方面,王家卫亲选多首最具上海风情的国语老歌。音乐相当精彩,令人难忘。

  编辑:尔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