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嘉欣捐香水味民族衫筹款 访云南获益良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08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捐香水味民族衫筹款访云南获益良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林嘉欣以“乐施大使”身份,于三月底往云南省鹤庆县贫穷农村探访,她还协助当地村民修筑石路,改善当地交通及生活。

  嘉欣昨日出席记者会畅谈感受,并捐出云南妇女赠送给她的白族传统绣花服饰及亲笔签名“乐施米”十包,为该会“中国发展基金”筹款。嘉欣笑指那件服装仍有其香水味,希望能筹得更多善款,但她不会定下筹款目标,因觉有心便可以。她又表示,日后有机会仍会往农村探访,更言这些地方并不可怕,最重要是带备消毒用品及塑料器具,以备不时之需。由于当地位于偏远高原山区,水源缺乏,村民一生人只可冲凉两次,根本未见过大海,甚至不知鱼为何物。经过此行,她学会节省水源及珍惜大自然,但更佩服的是村民非常乐观,并无怨天尤人。

  另外,嘉欣在会上又获邀成为“乐施会”会员,实时支付了一年会费。她指出每个月能捐出五十元,便可以帮助内地有需要的人,绝对值得支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