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于写完“单身日记”瑞妮·齐薇格闪电出阁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11 南方网
  大洋网梁锐编译/信息时报
终于写完“单身日记”瑞妮·齐薇格闪电出阁 (组图)
瑞妮老公肯尼·切斯尼
终于写完“单身日记”瑞妮·齐薇格闪电出阁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好莱坞知名女星瑞妮·齐薇格(上图),今后再也不用一边绞尽脑汁写着《单身日记》,一边寻找如意郎君了。因为这位年轻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已于前日与美国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闪电结婚。

  据了解,一方面这对新人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无孔不入的狗仔队竟也没有发觉,另一方面,就算有人察觉了苗头,可又怎能想到齐薇格会与相识还不足百天的切斯尼拉埋天窗呢。于是,两人在美属的维京群岛的圣约翰岛,举行一了小型结婚典礼,享受了一场安静而惬意的婚礼。据悉齐薇格和切斯尼都是初婚,所以面对终身大事,见惯大场面的新郎新娘还是不免有点紧张。

  婚礼只在亲友中举行

  相识不长却恩爱有加

  齐薇格的发言人南希·瑞德尔称,这次婚礼只在亲友中举行,整个婚宴只邀请了45名嘉宾,其中包括双方的好友,以及两家的家长。新娘齐薇格身穿著名设计师卡罗琳娜·赫瑞拉设计的服装,显得楚楚动人。37岁的切斯尼本就住在圣约翰岛上,那是个人口不足5000人的小岛,面积还不足美国国家公园的三分之二,不过岛上风景旖旎,以颀长美丽的椰树而著称,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两周前齐薇格还曾来到此地,和爱郎共度她36岁生日。

  虽然一个长在海边,一个来自德克萨斯的凯蒂镇,不过,齐薇格和切斯尼却有着非常默契的生活态度,知情者透露,他们都对音乐有着非常执着的热爱,尤其是身为歌手的切斯尼,更是无乐不欢,齐薇格还很是喜爱老公这种生活态度。虽然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但他们“已有如老夫老妻般恩爱”,平日里,二人除了谈音乐,还经常一起下厨,这真有点不可思议了。

  大海啸成为牵线红娘

  男方早就钟情齐薇格

  据美国辛迪加电视新闻杂志《业内人》报道,两人的相识其实非常浪漫。那是在今年1月15日的“ConcertoHope”海啸赈灾义演音乐会上,当时切斯尼在为灾民筹款演唱,开始时齐薇格在台下一直在听电话,并未太过留意台上的歌声。不过这也正常,此时的齐薇格因在《冷山》中的演出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还因在影片《芝加哥》和《BJ单身日记》的演出获得了奥斯卡提名,简直是红极一时,所以两人的地位的确有点悬殊。

  不过,据《乡村音乐周刊》报道,切斯尼却是很早之前就把齐薇格当作他最钟情的女演员,还从她主演的《甜心先生》中汲取灵感,谱写了1999年的流行曲《YouHadMeFromHello》,正因为心中有佳人,切斯尼当晚的表演非常出彩,齐薇格被深深打动,这一夜开启了两人的爱情之门。不久前,齐薇格来到位于佛罗里达州切斯尼音乐会现场,她不但听足了全场演出,更微笑走上台,为切斯尼送上一杯玛格丽特鸡尾酒和一个深情的吻,如今看来这足以是二人爱的佐证。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