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震独撑大局宣传《爱神》称戏中露屁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震独撑大局宣传《爱神》称戏中露屁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获赞助商颁纪念品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王家卫执导、张震与巩俐主演的三段电影《爱神》之《手》昨晚举行独立首映礼,张震自台湾来港撑场。

  昨晚的“爱神.《手》映礼”其实是Manhattan信用卡与UA院线合作推出优惠票价的揭幕活动。由于《爱神》稍后还会举行正式首映礼,故王家卫与巩俐均没有出席,但冯德伦、薛凯琪、周国贤、Rosemary等嘉宾依旧捧场先睹为快。张震被司仪问到哪一场戏最难忘时,一脸尴尬地说:“整部戏都很难忘,我演一个对性没有经验的小伙子,是巩俐用她的手帮我做了一些事情……”说到这里,他竟不好意思再说下去,惹来哄堂大笑。

  事后他表示,巩俐挑逗他那场戏是第一天拍,所以有点尴尬,但他觉得人对性这东西很自然,不用刻意演太多,稍为能表现出来就可以。他说自己还好,反而朋友看时觉得尴尬,但仍赞他有进步。他笑说,戏里他有露一点“屁股”,女孩子的反应是说戏好看,但不知道怎样跟他说话;至于男fans的求爱信,打从《春光乍泄》开始一直都有,不过他个人比较被动,从不会主动联系。

  《爱神》自开始在港宣传以来,身为女主角的巩俐从没有出现,张震昨晚为对方大说好话,指巩俐应还在美国拍戏,宣传这些事没办法强求,只能顺其自然。张震下周出发到戛纳,大有机会凭电影《最好的时光》问鼎影帝,然而他坦言没有想太多,去戛纳纯属参与,没有特别作准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