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部互动电影开选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在京宣布,已筹备多时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将于本月14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演员评选活动。和以往网上选秀不一样的是,这次互动电影演员的选定将采取网民公开投票的民主选举方式产生。

  紫禁城影业老总张强先生介绍,该电影的剧本征集活动通过去年举办的新浪原创文学大奖赛,评选出原创青春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作为首部互动电影改编作品。“这次演员评选就是围绕《谁说青春不能错》中的吴羽飞、张文礼等6个年龄在20岁左右的主要男女角色进行。对参赛者不收费、不设任何门槛,所有具备演艺潜质的年轻人均可报名参赛。”

  据悉,主办方将在一个月时间内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昆明等全国21个城市设考点,为候选者试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