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郭顶一身白衣亮相《音乐顽童郭顶签唱会》(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58 新浪娱乐
图文:郭顶一身白衣亮相《音乐顽童郭顶签唱会》(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郭顶在北京的首次签唱会圆满落下帷幕。音乐顽童郭顶发片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同名专辑《郭顶D·Kwok》在北京地区的销量就已过5万张。郭顶所在公司影音艺典YYYD希望可以借此势头再接再厉,因此举办了此次《音乐顽童·郭顶签唱会》。

  5月6日活动纪实,《音乐顽童·郭顶签唱会》现场。离郭顶签唱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So Show舞台前已经聚集了不少郭顶的Fans,顶着太阳等待着郭顶的出现。

  签唱会在下午17:00准时开始,郭顶一身白衣上场,整个舞台立即被他身上的光芒点亮。作为80年代后的代表,郭顶具有所有这代人的特点,走上舞台的郭顶全身散发着自信的气息。台下的尖叫声响成一片,“郭顶我爱你”的叫声不绝于耳。郭顶先为歌迷们演唱了他16岁创作的歌曲《今天还是明天》,接下来《不是说好的吗》熟悉的前奏响起,歌迷们开始与郭顶合唱。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很多路人停下脚步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

  在接下来的歌迷游戏环节,三位勇敢的歌迷走上舞台,跟着郭顶学习一些舞蹈动作。郭顶做的动作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当歌迷朋友们模仿时就显得非常吃力了。在郭顶的鼓励下,几位歌迷完成了模仿的动作。郭顶还为几位勇敢的歌迷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

  在签唱会下半段的演出中,神秘嘉宾引起了现场不小的骚动。郭顶的师哥孔令奇突然出现在现场,与郭顶合唱了一首《No! Oh》,现场的气氛掀起一个小高潮。接下来,孔令奇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他第二张专辑中的主打歌《Game Boy》。孔令奇最近频频出现在媒体的面前,他的新专辑制作已经开始,孔令奇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自己的签唱会上,也有这么多的歌迷来为自己加油打气。

  时间过得很快,郭顶开始演唱此次签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曲《1985》。一位歌迷突然冲上舞台,献上鲜花并抱住郭顶,引起场下女歌迷的一阵尖叫。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郭顶签唱会的第一阶段的表演全部结束了。

  在接下来的签售环节,歌迷虽然很多,但是都有序的排着队伍,现场气氛井然有序。郭顶很耐心的为每一位等候的歌迷签名,握手。当工作人员宣布签名结束的时候,还有很多歌迷没有拿到郭顶的签名CD。郭顶主动的又坐回位子,表示签完再走。

  活动结束后,郭顶表示:“虽然签唱会非常的辛苦,但是能够跟歌迷朋友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听到他们恳切的建议和鼓励。真的是一件很让人感动的事情。谢谢所有歌迷朋友的鼓励,我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