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转四“贼”男 性感女神林熙蕾“胸”起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31 中国新闻网
玩转四“贼”男性感女神林熙蕾“胸”起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信息时报报道,今年30岁的台湾女星林熙蕾曾经是“性感女神”的代名词,但两年多没有接拍电影的她人气似乎下滑,不过不用替这种尤物担心,最近她以新形象新身份重新卷入大众的眼球——新形象是指其经过一系列修整,曾经滑落的身材终于又回复当年的风采,依然性感诱人。而新身份更加引人注目,那就是杜琪峰导演的新戏《文雀》中众星拱月的唯一“女人”,在这部描述扒手故事的电影里,她饰演大哥的女人,可以尽情使坏。

  新戏:不玩性感开始“认真”演戏

  在电影《文雀》中,林熙蕾扮演的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女人,她分别遇到了4个男人,并精心策划让这4个男人为她偷东西。贵为性感尤物,林熙蕾在影片中的形象会不会有所“突破”?林熙蕾透露,在片中虽然有4个男人围着自己转,剧中的形象却一点都不性感,每次出场都穿着风衣,把全身包得紧紧的,故意营造出很神秘的感觉。

  《文雀》已经是林熙蕾和杜琪峰的第三次合作(前两部戏是《全职杀手》和《暗战2》),虽然是“老搭档”了,但林熙蕾却丝毫不觉得轻松,反而感觉很有压力:“杜琪峰在片场很严格,他太清楚每一个镜头是什么样,需要什么样的感觉,他都会有严格的设定,做他的演员丝毫不能分心,要用全部的心思去感受,才能表达出他想要的感觉。”

  事业:为赚钱而拍戏没意思

  在接下《文雀》之前,林熙蕾两年没有拍电影,她解释说,其实这两年期间,一直有电影可以拍,没有接是因为一直没有找到让自己感觉不一样的剧本,没有让自己耳目一新的角色,“如果接一个电影仅仅是为了赚钱,那是很没有意义的事情,除非这部电影可以帮助我找到突破的地方,否则我不想重复自己以前演过的角色。”

  现在林熙蕾为自己设定的工作计划是每年拍摄两部电影,如果有不错的电视剧,每年可以拍一部,节奏不紧不慢,“如果我愿意的话,可以一年365天都有戏拍,但是那种生活对我来说没有意思”。(谭争劼)

  :

  1999年搏杀期

  初出道的林熙蕾青春可人,性感可爱,被冠以台湾第一代性感女神的美誉。

  2004年缩水期

  去年与林志玲(左)出席LV活动时,林熙蕾丰满的上围不翼而飞,更瘦至锁骨暴现,毫无美感可言。

  2005年回勇期

  最近出席活动,林熙蕾身形逐渐回复丰腴,虽然双峰有34D,但胸骨处仍像洗衣板,看起来比例不对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