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皇马摄制官方宣传故事片 贝克汉姆等片中客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今天早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戛纳电影节宣布了一则消息,他们即将制作完成首部官方故事片《皇马,电影》(Real,The Movie),该片将在皇马今年夏天开始国际足球巡回赛时同步上映。

  该片已经在纽约、加拉加斯(委内瑞拉首都)、东京、马德里和塞内加尔进行了拍摄,讲述了五个与皇家马德里队有关的半真实办虚构的故事。

  这部电影中穿插了部分比赛和周末训练课的实况画面。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该片中一个30岁的女子在见到贝克汉姆后便因爱成痴,为了更接近于贝克汉姆的形象,剪掉了自己的头发。

  皇马俱乐部所属的皇马电视台的发言人称,该片将展示一支有世界上最具魅力阵容的球队,他同时希望该片能在那些“足球国度”引起热烈反响,特别是在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和球迷不断增长的美国。

  贝克汉姆将出演该片,此外还有其队友齐达内、罗纳尔多以及劳尔等皇马巨星客串。这是贝克汉姆继新片——足球题材电影三部曲《进球》后再次触影。此外他还在2004年12月发行的足球训练教程《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中指导8个英国小球迷学习踢足球。

  这部影片由皇马电视台、Peliculas Pendelton公司和Huckleberry Films制片厂联合制作,将由Sogepaq公司发行。(王闻俊/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