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七月回荧屏 带着女儿美妞“实话实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法制晚报报道,日前,记者从央视官方网站看到,在栏目介绍中,《实话实说》的宣传图片已经由笑呵呵的阿忆换回了和晶,图片下方还注着“平静沉稳、笑意迷人”这一栏目组对和晶的介绍。随后记者核实了解到,目前,和晶已经回到《实话实说》栏目组,开始正式工作。

  重返《实话实说》之心态

  5月9日开始,和晶正式回到了她熟悉的工作岗位,参加了栏目在长假过后的首个选题会。对于重返《实话实说》,和晶说:“我对《实话实说》有着无法割舍的感情,我很愿意继续为它工作,起码工作热情是不变的。”

  重返《实话实说》之工作

  记者从《实话实说》了解到,和晶上岗后的首期节目内容还未确定,但在选题会上,和晶作为主持人,已经参与了内容策划和素材搜集的工作。“为栏目出谋划策,这是我的强项。”和晶说,“我愿意下更多的工夫去磨一个节目出来,让它更有深度和广度,而不是草草了事。我想把时间都用在对节目整体的把握、内容的策划和主持上,这是一个优秀节目所必备的。”

  重返《实话实说》之母爱

  虽然和晶顶替阿忆主持《实话实说》,但是阿忆此前已经录制完的节目足可以播出到6月份,换句话说,和晶正式在荧屏上露面需要等到7月份了。在这段时间内,处理好抚养孩子与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成为和晶的重要任务。

  目前,和晶已经找来了一位有经验的阿姨辅助她照顾孩子,而和晶在节目组内部策划栏目时,还决定带着“美妞”上班。用和晶充满母爱的话说就是:“如果工作环境好,我会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带着她。”(尹兆熊、杨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