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南京演唱会推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从4月开始,很多周杰伦的歌迷就惊喜地在街头的广告牌上看到一个振奋的消息:周杰伦4月30日将与张韶涵等明星携手来南京开演唱会。不过,临近演出之际活动又因故延期了,主办方表示将延至5月中旬。如今5月中旬又将至,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周天王的演唱会已经推迟到了7月14日。

  记者了解到,演出的主办方和承办方当时考虑到五一期间南京的演出比较集中,先后
有刘若英、网络歌手等几场流行音乐的演出;加上五一前后人流较多安保等方面压力很大,所以演出方决定将演出延期。因为本次将有周杰伦、张韶涵、许慧欣、林俊杰、李圣杰、胡彦斌等六位歌星共同登场,所以延期之后还要配合所有人的档期安排,如今,最后日期基本上确定在了7月14日。

  关于场地问题,演出方现在还没有确定是放在五台山体育馆还是体育场,馆内大概可以容纳观众8000-10000人,而体育场则可以让20000名观众看到这场演出。(张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